router.ctc登录腾达路由器修改无线密码

转载
2024-04-27 14:05
1267
router.ctc是腾达路由器AX型号的默认登录地址;如果你是首次设置tenda路由器或已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请重新根据配置向导对路由器设置。如果你配置好了路由器已经可以上网了,想要修改无线密码

router.ctc是腾达路由器AX型号的默认登录地址;如果你是首次设置tenda路由器或已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请重新根据配置向导对路由器设置。如果你配置好了路由器已经可以上网了,想要修改无线密码,那么你可以直接登陆router.ctc来进入腾达管理界面。

如果你还没配置路由器:

1;将路由器WAN口使用网线连接至光猫网口

tenda路由器连接安装指南

2;将路由器开启电源,使用电脑有线连接至路由器LAN口或使用手机连接路由器默认WIFI,无需密码。

3;打开手机或电脑的内置浏览器,输入登录地址router.ctc或192.168.2.1

router.ctc登陆

3;进入欢迎配置界面;根据路由器系统指示配置网络。

修改无线密码:

1;重新进入路由器界面;

打开浏览器输入登录地址:router.ctc

2;输入登录密码

输入管理员密码,为您之前配置路由器时设定的密码;忘记了登陆密码,请尝试WIFI密码,或恢复出厂设置重新配置路由器。

3;进入腾达管理界面查找左侧主菜单【无线设置】

4;点击右侧子菜单进入【无线名称与密码】

5;双频路由器可以修改2.4G和5G两个无线信号的名称和密码。

tenda无线密码修改

结尾提示:修改好了无线名称和密码,手机会断开之前连接的WIFI,你需要重新进入手机WIFI设置重新连接新的WIFI名称并输入新密码连接上网。

如果你还没尝试过使用手机来设置WIFI密码,请阅读【手机如何修改腾达tenda路由器的WIFI密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