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31.1手机修改wifi密码

转载
2024-04-27 15:50
931
小米路由器是可以使用手机来管理的,下载一个小米WIFI手机APP添加路由器设备后即可对路由器进行一些高级设置,例如修改过WIFI密码、修改管理员密码、速度控制、家长管理等等。如果你不想手机下载APP

小米路由器是可以使用手机来管理的,下载一个小米WIFI手机APP添加路由器设备后即可对路由器进行一些高级设置,例如:修改过WIFI密码、修改管理员密码、速度控制、家长管理等等。如果你不想手机下载APP,那么你也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登录192.168.31.1来管理路由器。

一,手机如何登录192.168.31.1

1,先确保你的手机已经连接上了小米无线网络;方法:打开手机【设置】-【无线网络】搜索你的路由器wifi并连接。

手机连接小米WIFI。

图:手机连接小米WIFI。

2,打开手机浏览器,任意浏览器都可以的,像chrome、safari、搜狗浏览器等;在顶部的网址框中输入小米默认地址192.168.31.1

手机登录小米默认地址

图:手机登录小米默认地址。

3;输入登录密码。(此密码是你之前设置过的密码。你也可以使用APP登录小米路由器,以后就不需要输入登录密码了。)

输入小米路由管理登录密码

图:输入小米路由管理登录密码。

小米忘记管理怎么办呢?你可以尝试WIFI密码登录,如果错误,你只能把小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了。

重置:按压小米路由器reset按钮10秒等待路由器指示灯重新闪烁后亮起,你可以重新设置路由器并设置管理员密码。

如果你还没有设置过小米路由器,你可以阅读小编之前编辑的内容【小米路由器手机登录设置指南】。

二:手机如何修改WIFI密码

1;如果你使用web浏览器登陆到的管理界面,请找到菜单【常用设置】下的【WI-FI设置】修改无线密码

小米路由WIFI设置路径

图:小米路由WIFI设置路径。

2;如果你使用的是小米WIFI运用程序登录小米,那么请在功能菜单中找到【工具箱】找到【WIFI设置】图标即可进入,并选择【安全设置】进行无线密码修改。

小米路由无线密码设置路径

图:小米路由无线密码设置路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