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中QSS快速安全按钮有什么用?

转载
2024-04-27 17:46
1055
QSS快速安全功能按钮常用于tplink TD系列的ADSL一体机。也许很多人对QSS快速连接不太了解,不知道需要不需要开启。那么我们就来聊聊QSS快速安全设置。我们都知道手机或笔记本连接路由器都需要

QSS快速安全功能按钮常用于tplink TD系列的ADSL一体机。也许很多人对QSS快速连接不太了解,不知道需要不需要开启。那么我们就来聊聊QSS快速安全设置。

我们都知道手机或笔记本连接路由器都需要搜索WIFI名称和输入无线密码,对于这个复杂的过程,如果我们的设备有QSS功能,我们只需要开启并按一下QSS功能即可快速的将手机或电脑连接到TPlink的网络了。

如何使用QSS功能

首先,我们进入tplink管理界面,192.1680.1;选择菜单【QSS安全设置】将其开启。

这个 时候,如果我们的上网设备带有QSS功能的网卡,我们即可快速的连接到TPlink网络,而不是需要输入WIFI名称和密码那么复杂的操作。

连接QSS功能的几种方法:

方法一:

1;按下tplink无线路由一体机后面板上的 QSS 快速安全按钮。

2;接着按下上网设备中网卡上的 QSS 快速安全按钮 2 到 3 秒不放。

3;下面就网卡就会自动与TPlink建立网络连接,这个过程你需要等待一下。等待速安全连接配置成功,点击完成即可。

方法二:

1;按下 ADSL 无线路由一体机后面板上的 QSS 快速安全按钮。

2;进入带有网卡 QSS 软件的配置界面,单击下一步。

3;在随后出现的界面中选择第一项,单击下一步。

4;选择与tplink建立网络连接的方法。

a:按下路由器QSS按钮。

b:在路由器中输入密码。

c:输入路由器的pin码。

提示:pin码,可以在路由器QSS功能界面中设置,并且可以恢复默认密码。

一,你可以进入网卡QSS界面,选择按压路由器QSS按钮来建立连接。

二,进入卡QSS界面,选择输入路由器中的pin码建立连接。

三,在路由器中添加设备后,再按压网卡QSS按钮建立连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