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ujia.cn(H3C)路由器登录设置

转载
2024-04-27 14:04
8563
H3C魔术家家用无线路由器的登录地址为moshujia.cn;在初始设置时,我们只需要使用上网设备连接至路由器LAN口;并使用浏览器登录moshujia.cn即可进行登录设置。在拿到H3C魔术家路由器

H3C魔术家家用无线路由器的登录地址为moshujia.cn;在初始设置时,我们只需要使用上网设备连接至路由器LAN口;并使用浏览器登录moshujia.cn即可进行登录设置。

在拿到H3C魔术家路由器后,我们先来翻转路由器背面查看详细的默认信息,如下图。

登录地址:moshujia.cn

登陆密码:由初始设置时创建。

路由器与上网猫连接

使用网线一头连接至路由器蓝色WAN口;另一头连接到光猫任意网口。

电脑使用网线连接至魔术家路由器任意灰色LAN口。

魔术家H3C路由器设置

使用电脑设置之前,请确保电脑本地连接为自动获取IP;参考文章【电脑设置本地连接自动获取】

使本地连接获取到的默认网关为192.168.124.1

1;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moshujia.cn;进入路由器登录界面

2;点击进入【欢迎进入华三魔术家】

3;上网设置选择动态获取(通常为自动检测上网模式)

提示:如果你需要中继上网,请选择中继模式,如无线中继,并选择中继的无线名称和密码。

4;设置无线网络,如无线名称和WIFI密码。

5;设置管理员密码,可以勾选与WIFI密码相同。

6;无线上网,需要重新连接新的WIFI名称并输入密码才能上网。

H3C指示灯:

绿灯常亮:正常上网

黄灯闪烁:WAN口未连接

手机用户请参考:【moshujia手机登录设置指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