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路由器重置为默认设置

转载
2024-04-28 05:14
248
当你忘记了登陆路由器的密码或者WI-FI密码时,并且无法访问路由器控制界面;这个时候您可能需要将路由器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重置路由器可以解决大部分网络问题,如你的路由器通过错误的设置无法上网时,可以通

当你忘记了登陆路由器的密码或者WI-FI密码时,并且无法访问路由器控制界面;这个时候您可能需要将路由器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重置路由器可以解决大部分网络问题,如你的路由器通过错误的设置无法上网时,可以通过重置来重新配置你的网络。但你需要记住,在路由器正常的使用过程中,重置可能会导致你的所有设置内容都被清除而导致你无法上网,包括登录密码和无线密码。

当路由器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后:

1;所有自定义设置都将被清除,一切都恢复为出厂默认设置(默认登录登录信息可以通过路由器背面标签查找)。

2;任何更改的路由器用户名和密码也将重置为出厂默认值,重置后,您可以使用路由器上的默认凭据登录。

3;包括 SSID、密码和其他设置在内的所有个性化 WiFi 设置也将被删除,并恢复至出厂默认值。

如何将路由器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

以下是如何将路由器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并恢复所有设置,包括你作出的任何更改/忘记的密码:

1;找到路由器背面或侧面的重置(reset)按钮。

2;拿一个尖头物体,如针或回形针,按住重置按钮 10-15 秒。

3;等待路由器前面的 SYS LED (系统指示灯)灯闪烁几次。

4;您的路由器将重新开机,这时一切配置都将恢复为出厂默认设置。

就是如此!您现在已成功将路由器的设置恢复为出厂默认设置。如果需要,您现在可以重新登陆路由器界面更改设置或更改任何密码。您可以通过默认登录凭据访问 Wi-Fi 和路由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