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录TOTOLINK路由器的设置界面

转载
2024-04-27 22:54
316
如何登录TOTOLINK路由器界面?首先,需要知道TOTOLINK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地址,和登陆密码,这些信息通常可以在路由器背面标签栏上找到,你也可以通过参考以下默认的登录信息。提示TOTOLINK

如何登录TOTOlink路由器界面?首先,需要知道TOTOlink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地址,和登陆密码,这些信息通常可以在路由器背面标签栏上找到,你也可以通过参考以下默认的登录信息。

提示:TOTOlink 路由器默认 IP 地址为 192.168.1.1,默认子网掩码为 255.255.255.0。如果无法登录,请先恢复出厂设置后尝试。

totolink登陆步骤:

1;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将您的计算机连接到路由器,然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https://192.168.1.1 登录路由器。

2;请点击设置工具图标;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

3;请登录Web Setup界面(默认用户名和密码为admin)。

4;现在就可以登录路由器的界面进行设置了。

totolink网络设置

通过以上步骤登陆到路由器页面后,你可以对路由器进行一些常规的配置。

1;点击【快速设置】菜单

2;设置时区

3;设置网络方式

4;设置无线名称和密码

5;更改管理员密码

6;完成设置,此时会显示你的配置信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