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路由器如何查看固件版本

转载
2024-04-28 23:16
1333
对于想升级DLINK路由器固件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先查看一下自己路由器的固件版本号;再通过在线或手动来升级。那么如何查看DLINK路由器的固件版本呢?下面有2个方法教给大家。A;通过version.t

对于想升级Dlink路由器固件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先查看一下自己路由器的固件版本号;再通过在线或手动来升级。那么如何查看Dlink路由器的固件版本呢?下面有2个方法教给大家。

A;通过version.txt文本快速的查看版本信息。

B;进入到Dlink界面查看版本信息。

一:通过文本信息查看版本

在电脑或手机连接Dlink路由器网络的情况,请通过web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地址:https://dlinkrouter.local/version.txt即可查看版本信息。

解释:https://<路由器的 IP 地址>/version.txt(例如 https://192.168.0.1/version.txt)

二:登陆到路由器界面中查看版本信息

1;确保设备已经连接路由器的情况下,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登录地址:https://dlinkrouter.local或https://192.168.0.1(如果您没有更改默认 IP 地址)。

2;路由器的固件版本可以在页面顶部找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