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

转载
2024-04-27 22:27
687
mercury是水星路由器品牌;要访问mercury路由器界面,需要输入mercury的登录入口地址、默认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这些信息,我们都可以在mercury路由器的机身背面标签上手册中找到。但我

mercury是水星路由器品牌;要访问mercury路由器界面,需要输入mercury的登录入口地址、默认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这些信息,我们都可以在mercury路由器的机身背面标签上手册中找到。

但我们也收集了关于mercury水星无线路由器的一些常见登录入口地址:

型号地址用户名密码
X32Gmelogin.cn初始创建
MER1200Gmelogin.cn自行创建自行创建
D21G Promelogin.cn自行创建
MW300R/305R192.168.1.1adminadmin
MW150R192.168.1.1adminadmin
MW108R192.168.1.1adminadmin
MWB505S V1.0192.168.1.254初始创建
MD895N(ADSL一体机)192.168.1.1adminadmin

以上为部分水星路由器的登录IP地址或入口地址。

mercury水星路由器的登录说明

无论你是通过电脑或手机上网,我们都能够使用其上网设备登陆到路由器管理界面,登陆之后,我们可以修改包括无线名称、无线密码、流量管理等一些常见的路由器功能。

手机用户需要打开其无线网络功能搜索您需要设置的水星路由器默认WI-FI名称。

电脑用户建议使用有线的方式连接至路由器的LAN端口。

水星路由器设置步骤:

1;打开上网设备的浏览器,如(chrome、IE、搜索浏览器、UC浏览器);

2;在其顶部的网址框中输入您的设备默认地址,如:melogin.cn或192.168.1.1;无需加前缀https://或https://。

提示:仔细的输入其IP地址,包括标点符号均为英文字符,不要像输入类似192-168-1-1.com.cn这样的地址是无法登陆的。

(melogin.cn地址打不开怎么办?)

3;如果路由器有默认密码,请输入默认密码登陆,如果没有,请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密码。

4;选择上网方式,上网方式会自动检测你的类型,包括自动获取、静态IP和拨号上网。

5;设置无线网络,包括无线名称和无线密码。

6;设置好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你需要重新将设备连接新的WIFI才能上网,电脑用户请将本地连接改为自动获取IP上网。

水星路由器忘记管理员密码怎么办?

忘记管理登陆密码,你可以先尝试无线密码登陆,如果失败,你只能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配置您的水星路由器。

如何重置路由器

水星路由器如何修改无线密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