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2轻功哪里获得-下一站江湖2轻功获取攻略

互联网
2024-04-30 20:20
34
下一站江湖2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取到很多武学,有各种轻功可以获得,轻功可以用来跑图,学会轻功跨越各种地形,玩家使用轻功需要消耗轻功值。轻功获取攻略  全轻功获取

  下一站江湖2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取到很多武学,有各种轻功可以获得,轻功可以用来跑图,学会轻功跨越各种地形,玩家使用轻功需要消耗轻功值。

下一站江湖2轻功哪里获得-下一站江湖2轻功获取攻略

轻功获取攻略

  全轻功获取视频攻略:

下一站江湖2轻功哪里获得-下一站江湖2轻功获取攻略

  轻功获取:

  1. 云鹤村市集大树下找万事通(1112,1481)购买飞鸽传书,树上的轻功高手(1080,1473)。

  2. 草上飞:钓鱼获得,轻功高手获得,宝箱获得(1096,1478)。

  3. 雁行决:六婶主线获得。

  4. 游墙术:陈鸣家书任务获得(1064,1369)。

  5. 水上漂:公告牌(1075,1458)孟知(1057,1465)的难言之隐获得。

  6. 凌空踏虚:树上轻功高手获得,击杀伯子越。

  7. 踏浪行波:轻功高手(1080,1473)蒙浪(1125,1380)获得。

  8. 飞檐走壁:江湖醉奇遇获得。

  9. 金雁横空:主线告别王铁获得。

  以上就是下一站江湖2轻功获取攻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获取这些轻功。后续想要了解更多相关攻略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新Q科技,每天都会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