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日融资清单:七牛云存储获1亿美元D轮融资

创业邦
2024-04-26 15:47
173463
心理记获近千万投资 点亮生活及创业软件合投 1月25日,移动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及测试平台---心理记正式宣布, 获得由大众点评创始人成立的点亮生活资本及上市公司创业软件合投的近千万天使投资。 心理记团队具备丰富的互联网创业经历及心理学背景,创始人眼

  

 

  心理记获近千万投资 点亮生活及创业软件合投

  1月25日,移动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及测试平台---心理记正式宣布, 获得由大众点评创始人成立的点亮生活资本及上市公司创业软件合投的近千万天使投资。

  心理记团队具备丰富的互联网创业经历及心理学背景,创始人眼睫毛曾创办过多家互联网公司。被问及如何看待目前国内心理领域的竞争和现状,眼睫毛认为,心理领域多年来一直发展缓慢,但随着国家和民众对心理健康的日益重视以及行业双雄心理记和壹心理在16年初分别获得高额风险投资,表明心理领域将会成为移动大健康产业下一个风口,未来两三年,心理健康产业会进入快速扩张阶段。心理记将介入企业采购及青少年、老年人心理健康领域,为用户提供服务。

  AIR智能眼镜研发公司影创科技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月26日消息,专注于智能眼镜研发公司影创科技就对外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此消息一出,引发智能科技行业强烈反响。

  由朗玛峰创投领投的影创科技始建于2014年8月,致力于为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研发而不断努力。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眼镜整体软硬件开发的公司,影创科技员工分别自于国内外从事光学、智能硬件、系统软件及图像开发的顶级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国内目前唯一有智能眼镜整机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

  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趣自游获得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趣自游宣布已经完成了2000万元 Pre-A 轮融资,由天堂硅谷大格天使基金领投(系天堂硅谷、大格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硅谷天堂是国内三大 PE 巨头之一,旗下管理着 185 支基金,总计近 300 亿资产,趣自游则是其回归创投领域的第一个项目),原质资本等跟投。

  趣自游是一家依托批发商背景和地接社资源,定位 “一站式目的地精选旅行生活平台”,主打澳新碎片化产品,打造长线自由行目的地吃喝玩乐购行实时预订平台,让旅行本地生活化。其移动产品在 2015年10月 上线,已有 iOS 和 Android 双版本。

  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宝象金融获俊远投资5000万战略投资

  1月25日消息,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宝象金融宣布获得俊远投资5000万元战略投资。

  宝象金融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集借款、理财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宝象金融利用互联网平台技术,从根本上解决农村商户资金周转问题,帮助和促进提高农贸的效率和速度,借力“互联网+”重塑农贸金融新格局,同时也为上海地区的菜篮子供应以及农贸业发展做出贡献。据黄甜称,自2015年4月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近50万人,累积投资总额近10亿元。宝象金融已与中国农业银行、太平财险、卡行天下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携程旗下主题游兴趣平台爱玩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

  近日携程旗下创业公司爱玩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获得由鸾大资本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而此前曾于2015年3月获得复星昆仲资本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现有项目的开发以及逐步增加户外和主题游项目,与此同时爱玩并计划2016年春节后启动B轮融资。

  爱玩是一个的主题旅游平台,以兴趣爱好为核心、面向中高收入人群的休闲旅游活动,比如高尔夫、潜水、滑雪、禅修、文化之旅、红酒等活动。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爱玩高尔夫APP在2015年的注册用户数量接近20万,在此基础上,爱玩推出了“爱玩高尔夫公社”,用社群的方式创建了爱玩营运高尔夫核心业务的高级入口,致力于为高尔夫人群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为高尔夫爱好者打造一个团结而充满乐趣的交流平台。截至目前爱玩的潜水、骑行、徒步项目也都以社群的方式深度运营。同时加上携程和复星集团的资源,爱玩基于社群的模式或许会取得良好效果。

  借贷宝融资25亿元 估值超500亿

  近日,熟人借贷平台借贷宝宣布已完成第二轮融资,此轮融资额为25亿元,估值达到500亿元。借贷宝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方,只表示该轮融资由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领投,并有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针对企业版熟人借贷,借贷宝希望能够实现和个人版一样的爆发式增长。不过这种模式下熟人之间借贷利率很高,这一点成为这种模式游走在高利贷边缘的一大佐证。但由于利息是借贷双方自行达成协议,所以平台应做好的是如何帮助借款人如期还本付息。

  七牛云存储获1亿美元D轮融资

  七牛云存储日前对外宣布获得超过一亿美金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上轮投资人以及澳洲电信、方广资本、张江集团等跟投。新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即将推出的云计算与大数据业务;二是用于生态建设,推出一系列的支持计划,为创业者、技术人员提供资金、服务、合作伙伴资源上的支持。

  七牛在过去几年一直专注于打造围绕非结构化数据管理的PaaS服务,与类似AWS这样的平台比较,最大的差别是实现了更完备、更开放的用户场景闭环的构建。七牛接下来的发展,将聚焦在云服务市场上的空白点。据介绍,2016年七牛将从基于非结构化数据的PaaS,变成针对全数据类型,提供更多技术场景闭环的综合类PaaS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