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的范围

转载
2024-04-27 10:31
963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功能已经涵盖到了通讯工作学习乃至娱乐,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拥有手机的超级大国,很多人有两部甚至多部手机。而且大多数人每天手机在手上的时间多达7、8个小时。如此高频率长时间的玩手机势必

手机辐射的范围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功能已经涵盖到了通讯工作学习乃至娱乐,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拥有手机的超级大国,很多人有两部甚至多部手机。而且大多数人每天手机在手上的时间多达78个小时。如此高频率长时间的玩手机势必会对我们的健康带来影响。

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讲手机辐射的范围到底有多大?

一、由于辐射能量所产生的热效应是一个积累过程,因此应尽量减少每次使用手机的时间,以及每天使用手机的次数。在必须要较长时间通话时,应左右耳交替使用更为科学。

二、在手机建立呼叫(振铃时或拨号呼出时)最好先将手机远离头部,以避免手机较大功率发射时对头部的辐射。

三、建议经常使用手机及长时间通话者,使用耳机方式。手机对头部的辐射主要影响是近场辐射,当手机远离头部30cm以上时,将会大大衰减对头部的辐射。中国泰尔实验室所进行的试验表明在正常情况下,使用耳机比使用手机头部受到的辐射要小100倍以上。特别对于那些手机辐射敏感的人群,采用耳机方式会消除用户的自觉症状。

四、应注意手机显示信号越弱的时候说明手机距离基站越远,此时手机的发射功率就会变大,尽量短时间使用是有好处的。

通过上面示例大家应该对手机辐射的范围有一定的了解,在这个人人提倡高效。节能环保的现代社会里,可能大家对健康都有所忽略,通过上面的文字让大家多手机辐射范围有所了解,希望再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大家能够多多注意,提早摆脱亚健康。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