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音箱辐射大吗

转载
2024-04-27 11:39
1038
近几年蓝牙音箱迅速发展,几乎每个年轻人家里都有蓝牙音箱,尤其是很多妈妈会买来给孩子使用,那么蓝牙音箱辐射大吗?    关于蓝牙音箱辐射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IEEE等专家组成的小组对蓝牙音箱进

   近几年蓝牙音箱迅速发展,几乎每个年轻人家里都有蓝牙音箱,尤其是很多妈妈会买来给孩子使用,那么蓝牙音箱辐射大吗?

蓝牙音箱辐射大吗

   关于蓝牙音箱辐射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IEEE等专家组成的小组对蓝牙音箱进行测试,检测中发现蓝牙产品的辐射输出功率仅为1毫瓦,是微波炉使用功率的百万分之一,是移动电话(手机)功率的千分之一,而且,这些输出中也只有一小部分被人体吸收。

   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蓝牙音箱的辐射。当然,使用蓝牙音箱并不是完全没有辐射,但它非常的少,理论上讲,任何一种电子产品在运行过程中都会产生一些的辐射,同样蓝牙音箱也不例外,但是蓝牙音箱功耗非常低,实际产生的辐射也相对非常小。所以很多孕妇和孩子都可以使用蓝牙音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