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辐射大小

转载
2024-04-26 23:27
1230
辐射对于人体健康的危害不言而喻,可我们的生活就是要与这些产生辐射的电器打交道。在诸多的家用电器当中,吸尘器同样会产生辐射。那么吸尘器辐射大吗?吸尘器辐射到底有多大呢?    通过测试,家用吸尘器在正

吸尘器辐射大小

   辐射对于人体健康的危害不言而喻,可我们的生活就是要与这些产生辐射的电器打交道。在诸多的家用电器当中,吸尘器同样会产生辐射。那么吸尘器辐射大吗?吸尘器辐射到底有多大呢?

   通过测试,家用吸尘器在正常使用下的辐射有15μT;如今小型手持吸尘器成了主导市场的潮流,它的辐射有多大呢? 测试人员同样做了测试,手柄处距离0.03米,6.64μT;左侧面中央,4.22μT;不过如果您这样使用的话,它的辐射可就衰减到安全范围了,后面0.2米,0.15μT

   新Q科技提醒您:

   为了避免吸尘器辐射对自身健康的伤害,我们尽量减少吸尘器的使用次数,或在使用时,尽可能不要将吸尘器过分靠近身体,最好保持一段距离。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辐射的伤害。更多家用电器辐射常识,尽在本安全网站。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