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甜的原生态柑子特别好吃(广西的茂谷柑皮薄肉厚多汁好吃)

互联网
2024-04-29 18:02
32
甜橙又被称为帝王柑吗,皮薄肉脆,清甜爽口,这个被人经常误解的柑中之王,你吃过吗只有经过历史沉淀下来的才是真正好的东西,比如故事,或者音乐。当然,水果也是同样的道

甜橙又被称为帝王柑吗,皮薄肉脆,清甜爽口,这个被人经常误解的柑中之王,你吃过吗

只有经过历史沉淀下来的才是真正好的东西,比如故事,或者音乐。当然,水果也是同样的道理。

有那么一个水果,已经流传上千年的历史,远在一千多年前就已经被列为朝廷的贡品,只不过由于它是属于那种小范围种植的水果,所以一直没有得到更好的扩大推广。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才慢慢的扩大种植规模,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吃上它最甜蜜的味道。它就是大名鼎鼎的皇帝柑。

皇帝柑,从它的名字可以看出,它是相当的霸气,有着王者风范。事实上也确实是如此,曾经它只供皇帝所食用,所以被叫做皇帝柑。因为是贡品,所以人们也叫它为贡柑。

皇帝柑它的果型很美,皮很薄,肉很脆,果汁很多。可以说它 *** 了蜜橘的皮薄汁多和橙子的肉脆形美的优点。太多的人吃上一口之后就真的爱上了它,不仅被它的优美的果形所吸引,也被他极易剥开的果皮和脆甜的果汁的俘获。

当你剥开它的果皮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果皮就像蜜橘一样轻 易可剥,而里面有点淡淡的脆绿色的果肉散发着柑橘的芳香。吃上一口,果肉比蜜橘要脆很多,咬一口就是满 *** 汁的感觉,纯甜的味道给人无限甜蜜感。它的籽很少,大块朵颐,心在飞翔。

只要吃过皇帝柑的人几乎没有人说它不好吃的。但是,没有吃过的朋友之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也许会有些失望,这也是人们对它有着不小的误解, 为什么呢?

一是因为皇帝柑个头不大。 皇帝柑的个头本来就不是很大的,一般个头大小就是在50-70mm果径的。所以,如果您期待皇帝柑能够像脐橙那么大小,那肯定会失望的。但是,真正的皇帝柑它的个头真的是大不了的,它的品种就是这样。

二是看到果皮颜色为绿色就认为没熟。 平常时候不管是吃桔子还是吃橙子,肯定发皮黄了才好吃。而皇帝柑在收到的时候可能皮还没有黄得彻底,甚至还会是青色的。很多人在怀疑这要样的能吃吗?

在这里给大家说下,皇帝柑它的采摘分为三期,也就是早中晚。早期的皇帝柑采摘的时候是青皮的,青皮的皇帝柑当然也是成熟了的,是可以吃的。这是它与别的柑橘不同的地方。虽然是青皮,但是同样是甜的,而且果肉会更脆一些。中期的时候是青黄皮,像到了这个季节的皇帝柑就是青黄皮居多了,青黄皮的时候果肉甜度会更高一些。而晚期的时候就是黄皮阶段,这个时候也是皇帝柑尾季了。

因为皇帝柑品种特性,注定了它的个头大不了,而且它与另外的柑橘更大的不同就是,皇帝柑果皮是青色的时候就是可以吃的, 如果非得要等到果皮黄了,那就得等到尾季了。

皇帝柑皮薄肉脆,吃起来味道纯甜爽口,欢迎大家品尝。想吃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卡片下单,包邮包售后。包大家满意。

,皮薄多汁的柑子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