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将PS1改为掌机 续航可达2.5小时

互联网
2024-04-30 03:28
16
一位大神将他的PS1游戏机改造成了可用的手持设备。YveltalGriffin在BitBuilt上分享了他的创作,这是一个喜欢用旧游戏机创造新东西的论坛。这款手

一位大神将他的PS1游戏机改造成了可用的手持设备。YveltalGriffin在BITBuilt上分享了他的创作,这是一个喜欢用旧游戏机创造新东西的论坛。

这款手持设备被YveltalGriffin命名为PS Hanami,是由PlayStation硬件制成的,而不是模拟器。

国外大神将PS1改为掌机 续航可达2.5小时

YveltalGriffin将其描述为“一个老式便携设备,上面有很多热熔胶”,他说这款手持设备约有7英寸长,并配有内置电池,单次充电可以运行约2.5小时。

为了将PS1硬件安装到如此小的设备中,他取了一块原始的PS1主板,将其切成两半,然后将其折叠,并重新布线。

国外大神将PS1改为掌机 续航可达2.5小时

因为它无法再运行光盘,他们还用名为Xstation的光盘驱动模拟器(ODE)替换了光盘驱动器,这使他们可以从SD卡运行PlayStation光盘镜像。

这款手持设备还集成了一个DualShock控制器,但只有震动功能——没有摇杆。

尽管技术上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但YveltalGriffin强调他们的创作还存在许多问题。

PS Hanami没有音量控制,它的电源按钮“不太好使”,如果碰到就会关机,而且没有散热器,所以运行“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烫”。

国外大神将PS1改为掌机 续航可达2.5小时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