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投资英国工作室Red Rover 开发末世PvP游戏

互联网
2024-04-30 13:28
13
《绝地求生》发行商 Krafton和其他多个投资者已向英国工作室 Red Rover Interactive 注资1500 万美元,加速其代号为“Coltran

《绝地求生》发行商 Krafton和其他多个投资者已向英国工作室 Red Rover Interactive 注资1500 万美元,加速其代号为“Coltrane”的首个游戏项目的开发。

Krafton投资英国工作室Red Rover 开发末世PvP游戏

Red Rover在不到一年前成立,当时由 17 人团队组成。团队成员拥有在《DayZ》、《流放者柯南》、《孤岛危机2》、《Ryse》、《幽灵行动》、《沙丘:觉醒》等游戏中的丰富开发经验。团队由前 Funcom 首席技术官的现任公司首席执行官Fred Richardson 领导。

当时公司种子轮投资获得了500 万美元。迄今为止公司获得了一共 2000 万美元的融资。

代号为“Coltrane”的项目是一款设定于末世火车世界的“独特的快节奏且高可重玩性的 PvP 体验”。工作室表示,新一轮融资标志着实现其愿景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并将使其能够招聘新员工并巩固市场地位,为游戏开发加入新的“燃料”。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