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5》不会很快到来 可能需要8年时间

互联网
2024-04-30 14:39
16
承接好评的亚马逊Prime真人改编剧之后,Bethesda精心打造的废土世界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随着《辐射76》和《辐射4》在Steam上游玩人数上涨,B社讨论

承接好评的亚马逊Prime真人改编剧之后,Bethesda精心打造的废土世界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随着《辐射76》和《辐射4》在Steam上游玩人数上涨,B社讨论了这款IP的未来。 Bethesda表示,《辐射5》将不会很快到来,因为制作优秀的作品需要时间。

《辐射5》不会很快到来 可能需要8年时间

在讨论《辐射5》发售时间表时,工作室设计总监Emil Pagliarulo提到该RPG游戏可能需要大约8年才能问世。他还说,开发过程永远不会保证遵循特定的模式。

《星空》耗时更长,因为工作室想要升级其技术。此外,它还同时协助了《辐射76》的开发工作。目前无法确定《辐射5》是否会遇到类似的障碍。

Emil Pagliarulo表示,制作内容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因为他们希望它很棒。即使Bethesda人才济济,团队也不能匆忙推出新作,因为那样会造成灾难性后果。

Bethesda的RPG游戏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创建。《星空》花了将近十年时间开发,而《辐射5》预计比《辐射4》更大,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该团队还在全力开发《上古卷轴6》的早期版本,这款游戏预计还需要几年时间。因此很多粉丝建议B社应该和黑曜石再次合作。由于B社同时忙于多个游戏项目,或许由黑曜石打造的《辐射:新维加斯2》能让粉丝在等待《辐射5》的路途中少痛苦一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