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沉浸iPhone!苹果CEO拿本人侄子做示范

快科技网
2024-04-26 10:34
230
你一定还记得,之前苹果的两大股东Jana Partners和加州教员退休基金(CalSTRS),地下责备他们没有做好防沉浸措施,让青少年对iPhone成瘾的成绩日趋严重。关于这样的责备,苹果表示一定会跟进,并妥善处置,增强家长控制,那么将来苹果会怎样做呢?苹果仔细的表示,家长实践上可以阻止孩子在iOS零碎中在线拜访任何内容。不过,他们也方案在将来经过推出“新功用和改良措施&rdquo

你一定还记得,之前苹果的两大股东Jana Partners和加州教员退休基金(CalSTRS),地下责备他们没有做好防沉浸措施,让青少年对iPhone成瘾的成绩日趋严重。

关于这样的责备,苹果表示一定会跟进,并妥善处置,增强家长控制,那么将来苹果会怎样做呢?苹果仔细的表示,家长实践上可以阻止孩子在iOS零碎中在线拜访任何内容。不过,他们也方案在将来经过推出“新功用和改良措施”,增强家长控制。

苹果CEO库克在英国埃塞克斯的哈洛学院宣布演讲时表示,青少年运用iPhone成瘾的成绩,次要是社交媒体的差错,在他看来这是技术的“过度运用”。

库克还强调,本人有一个侄子,其给他在运用设备时设定了一些界线。有些东西是不允许接触的;在库克看来,不想让他们呈现在社交网络上。

现实也的确如此,目前在美国,青少年运用手机成瘾的成绩令人愈发担忧,而iPhone特别严重,越来越多的孩子家长反应,他们的孩子已无法分开手机。

青少年沉迷iPhone!苹果CEO拿自己侄子做示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