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欧盟罚款78.7亿!高通官方:将上诉

快科技网
2024-04-27 12:01
165
针对欧盟委员会作出的反垄断罚款决议,高通官方宣布,会立刻提起上诉。欧盟委员会宣布,2011-2016年,高通向苹果领取大笔费用,要求苹果iPhone、iPad只能运用高通的4G LTE基带,涉嫌滥用市场支配位置,因而对其罚款9.97亿欧元。这相当于高通2017年营收的4.9%。高通官方确认,曾经收到欧盟委员会的处分决议,并泄漏确切的罚款金额为997439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72亿元。高通表

针对欧盟委员会作出的反垄断罚款决议,高通官方宣布,会立刻提起上诉。

欧盟委员会宣布,2011-2016年,高通向苹果领取大笔费用,要求苹果iPhone、iPad只能运用高通的4G LTE基带,涉嫌滥用市场支配位置,因而对其罚款9.97亿欧元。

这相当于高通2017年营收的4.9%。

高通官方确认,曾经收到欧盟委员会的处分决议,并泄漏确切的罚款金额为997439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72亿元。

高通表示将会就此提起上诉,同时表示欧盟委员会的这一决议与其受权业务有关,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参谋Don Rosenberg表示:“我们置信,(与苹果的)这份协议没有违背欧盟竞争法,也没有对市场竞争、欧洲消费者发生负面影响。我们握有明白证据,要求停止司法复审,并且会立刻举动。”

被欧盟罚款78.7亿!高通官方:将上诉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