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官方维护壳曝光 至多5种作风可选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7 06:18
298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三星S9和S9+的原装维护壳的照片,并预示三星S9系列将有至多5种作风的官方维护壳可供选择。三星S9官方维护壳曝光 至多5种作风可选(图片引自微博)三星S9官方维护壳曝光 至多5种作风可选(图片引自微博)这五种维护壳的颜色辨别为Hyperkint Cover、Protective Standing Cover、Silicone Cover、Clear View Standi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三星S9和S9+的原装维护壳的照片,并预示三星S9系列将有至多5种作风的官方维护壳可供选择。

x2000/g5/M00/0D/08/ChMkJ1p-uMKIWF0aAABKrw9JYJoAAkwwgFXVEAAAErH457.jpg"="467"height="181"alt="三星S9官方保护壳曝光至少5种风格可选"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81962.html#id=18943690"");"/>

三星S9官方维护壳曝光 至多5种作风可选(图片引自微博)

x2000/g5/M00/0D/08/ChMkJlp-uMKIcjfBAABPit9-GnkAAkwwgFXBJ4AAE-i588.jpg"="448"height="201"alt="三星S9官方保护壳曝光至少5种风格可选"align="no"/>

三星S9官方维护壳曝光 至多5种作风可选(图片引自微博)

这五种维护壳的颜色辨别为Hyperkint Cover、Protective Standing Cover、Silicone Cover、Clear View Standing Cover和LED View Cover。其中Clear View Standing Cover是三星Note 8和S8的标配官方维护套,通明视窗和立式支架设计十分有适用性。除此之外,三星此次还预备了针织维护壳和硅脂维护壳两种运用全新特殊资料的维护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