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渲染图再曝 骁龙845配8GB

手机中国
2024-04-29 17:08
159
【手机中国 旧事】初次参与MWC的小米,究竟将发什么新产品?这个成绩成为日前手机圈讨论的焦点。据媒体报道,小米很有能够在MWC2018上发布MIX 2S旗舰,也就是小米MIX 2的“中期改款”。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也遭到泄露,虽然难辨真假,但这款手机存在的概率却越发高了。网传小米MIX 2S如图,新亮相的渲染图和昨天曝光的设计图坚持分歧。小米MIX 2S的片面屏设计十分接近理想形态下的

【手机中国 旧事】初次参与MWC的小米,究竟将发什么新产品?这个成绩成为日前手机圈讨论的焦点。据媒体报道,小米很有能够在MWC2018上发布MIX 2S旗舰,也就是小米MIX 2的“中期改款”。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也遭到泄露,虽然难辨真假,但这款手机存在的概率却越发高了。


网传小米MIX 2S

如图,新亮相的渲染图和昨天曝光的设计图坚持分歧。小米MIX 2S的片面屏设计十分接近理想形态下的片面屏款式,连iPhone X都只能甘拜上风。除了屏幕右上角留有摄像头区域外,其他地位根本被屏幕所掩盖,视觉效果堪比科幻片。手机反面则采用了相似iPhone X的“红绿灯”款式双摄,看来小米MIX 2S在拍照上将有大的晋级。


网传小米MIX 2S规格

而在配置上,小米MIX 2S将搭载骁龙845挪动平台,辅以8GB+256GB运存组合。屏幕尺寸为5.99英寸,采用全陶瓷机身。该机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此外,小米MIX 2S还内置了屏幕指纹技术。

综合来看,小米MIX 2S的外观设计和配置都处于顶级程度,想必价钱也会打破天际。但成绩是,小米真能给一个小改款旗舰做出这么大的提升吗?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