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库克制不服?国产"iPhone X"霸气上市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9 17:19
183
中关村在线音讯:自从去年iPhone X上市当前就充溢了争议,大家一边吐槽iPhone X的“齐刘海”一边又在节衣缩食。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开端都开端预备着回家过年,那么过年什么最重要,那自然是“面子”。这不,为了满足众多好面子的同窗的需求,一家国产“知名”厂商为大家带来了1499元的“iPhone X”,保你回去面子十足。OWWO X推出这款手机的是一家名为欧沃的国产厂商,该机被命名为OWWO

中关村在线音讯:自从去年iPhone X上市当前就充溢了争议,大家一边吐槽iPhone X的“齐刘海”一边又在节衣缩食。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开端都开端预备着回家过年,那么过年什么最重要,那自然是“面子”。这不,为了满足众多好面子的同窗的需求,一家国产“知名”厂商为大家带来了1499元的“iPhone X”,保你回去面子十足。

x2000/g5/M00/0D/0B/ChMkJ1p_uVCIfJkoAAEaV0Y3c14AAkxhgH77K0AARpv228.jpg"="640"height="406"alt="就问库克服不服?国产"iPhoneX"霸气上市"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82433.html#id=18944660"");"/>

OWWO X

推出这款手机的是一家名为欧沃的国产厂商,该机被命名为OWWO X。可以看到手机的这面很大水平的致敬了一下iPhone X,甚至连壁纸都么有落下。也采用了一块5.7英寸片面屏,只不过火辨率却只要1080P级别。

x2000/g5/M00/0D/0B/ChMkJ1p_uVGIeUI7AAEWCraKB60AAkxhgH9BxwAARYi807.jpg"="640"height="332"alt="就问库克服不服?国产"iPhoneX"霸气上市"align="no"/>

OWWO X

配置方面,OWWO X搭载了64位十核处置器,详细型号不详,不过揣测应该是联发科的Helio X25;装备了3GB+32GB存储组合;后置了索尼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转Android 7.0零碎。此外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人脸辨认和AI人工智能,可以对自动对相册设定丰厚的标签。

x2000/g5/M00/0D/0B/ChMkJlp_uVGIQP-0AAEpeLgClCEAAkxhgIFl4AAASmQ753.jpg"="640"height="386"alt="就问库克服不服?国产"iPhoneX"霸气上市"align="no"/>

x2000/g5/M00/0D/0B/ChMkJ1p_uVOIapBuAALYwdhuiSsAAkxhgIK92EAAtjZ064.jpg"="640"height="363"alt="就问库克服不服?国产"iPhoneX"霸气上市"align="no"/>

OWWO X

而笔者在登录该产品的官网的时分发现,这款手机宣传搭载了一块18:9的片面屏,可分辨率却只要1920×1080,孤陋寡闻的笔者真实有些搞不懂这是什么黑科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