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2017年小米空气污染器销量超越300万台

驱动之家
2024-04-29 16:55
188
原标题:牛!2017年小米空气污染器销量超越300万台 空气污染器又称“空气清洁器”,是一款可以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净化物(普通包括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净化、细菌、过敏原等),无效进步空气清洁度的产品。 在空气污染器行业,我们熟习的品牌有智米科技。2月1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公司在年会上泄漏,2017年小米/米家空气污染器销量超越了300万台,这一数据远超2016年

原标题:牛!2017年小米空气污染器销量超越300万台

空气污染器又称“空气清洁器”,是一款可以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净化物(普通包括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净化、细菌、过敏原等),无效进步空气清洁度的产品。

在空气污染器行业,我们熟习的品牌有智米科技。2月1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公司在年会上泄漏,2017年小米/米家空气污染器销量超越了300万台,这一数据远超2016年的200万台。

智米科技官方泄漏,不光是空气污染器销量创新高,2017年全年米家空气污染器滤芯销量也到达了160万只,相比之前的销量数据提升分明。

智米科技CEO苏峻表示,智米在夯实污染器行业抢先位置的同时,也完成了整个环境电器范畴的第一轮片面规划。与此同时,生活电器和卫浴产品也获得了初步效果,垂直产业链投资规划获得了很好的成效。


抢手引荐:选股太难?送你3只盘前抢手牛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