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专利曝光:无边框柔性OLED屏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8 13:41
184
中关村在线音讯:近日依据外媒报道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披露了一项摩托罗拉的无边框柔性显示屏专利。在这个片面屏时代,三星、微软等世界巨头关于无边框和柔性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将来假如真的能到达“片面屏手机”的话,柔性屏是个不能无视的成绩。Moto手机柔性OLED屏(图片来自网络)从外媒传回的音讯来看,魔头罗拉预备了一种柔性OLED屏设计,这个专利使屏幕可以像纸一样折叠。在展开时,这块屏幕拥有

中关村在线音讯:近日依据外媒报道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披露了一项摩托罗拉的无边框柔性显示屏专利。在这个片面屏时代,三星、微软等世界巨头关于无边框和柔性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将来假如真的能到达“片面屏手机”的话,柔性屏是个不能无视的成绩。

x2000/g5/M00/0D/0F/ChMkJlqA_DyIIdk8AADIT_3YUrcAAkyfwOINMIAAMjP825.jpg"="640"height="889"alt="摩托罗拉新专利曝光:无边框柔性OLED屏"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83537.html#id=18946650"");"/>

Moto手机柔性OLED屏(图片来自网络)

从外媒传回的音讯来看,魔头罗拉预备了一种柔性OLED屏设计,这个专利使屏幕可以像纸一样折叠。在展开时,这块屏幕拥有更大的显示面积,而已作为平板或许PC显示屏运用;当折叠起来的时分,则相当于一块智能手机显示屏。

依据目前失掉的音讯来看,三星的柔性OLED屏能够是最早能跟我们见面的。假如不出不测的话,三星第十代S系列手机将会是柔性折叠屏设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