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踩小米均衡车下地干活 雷军巧妙回应

手机中国
2024-04-28 01:41
155
【手机中国 旧事】小米九号均衡车的呈现给城市长途呈现提供了新的处理方案,不只速度快,而且灵敏,最关键是价钱实惠。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小米均衡车“下乡”是怎样的场景?近日,微博网友@赵御史 分享了一组图片,并附文:福建南平,经济落后,交通方便,外地农民踩两轮车下地干活……从图片看,这位肩扛锄头臂挽斗笠的农民大姐正踩着一辆二轮车在乡间的马路上“驰骋”,手插兜神态抓紧的形态让人一看就是“老司机”。细心看

【手机中国 旧事】小米九号均衡车的呈现给城市长途呈现提供了新的处理方案,不只速度快,而且灵敏,最关键是价钱实惠。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小米均衡车“下乡”是怎样的场景?近日,微博网友@赵御史 分享了一组图片,并附文:福建南平,经济落后,交通方便,外地农民踩两轮车下地干活……



从图片看,这位肩扛锄头臂挽斗笠的农民大姐正踩着一辆二轮车在乡间的马路上“驰骋”,手插兜神态抓紧的形态让人一看就是“老司机”。细心看,大姐脚下的二轮车就是小米九号均衡车,彩色配色的设计让人一眼便能认出。有网友评论:一把锄头,一辆均衡车,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有意思的是,这条微博不只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还成功惹起了小米科技CEO雷军的留意。雷军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让每团体都能享用科技的乐趣!

看到这,你是不是也想来一辆试试呢?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