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老iPhone运转iOS 11.3功能大幅提升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7 07:59
195
中关村在线音讯:自从iOS 11正式版发布以来可以用成绩不时来描述,或许苹果也留意到了这一点,在短短不到半年的工夫里就曾经大大小小晋级了N多个版本, 如今的正式版曾经到了iOS 11.2.5。但仍没有做到完满的形态。不过随着iOS 11.3测试版的推送,也许将改善这一情况,经过实测尤其是老一代iPhone在晋级到iOS 11.3后功能有了大幅的提升。iOS 11.2.1与iOS 11.3跑分比照

中关村在线音讯:自从iOS 11正式版发布以来可以用成绩不时来描述,或许苹果也留意到了这一点,在短短不到半年的工夫里就曾经大大小小晋级了N多个版本, 如今的正式版曾经到了iOS 11.2.5。但仍没有做到完满的形态。不过随着iOS 11.3测试版的推送,也许将改善这一情况,经过实测尤其是老一代iPhone在晋级到iOS 11.3后功能有了大幅的提升。

x2000/g5/M00/0E/04/ChMkJ1qCq1OINlKmAAD8KPvOWucAAkzpgCg_E8AAPxA972.jpg"="640"height="542"alt="实测老iPhone运行iOS11.3性能大幅提升"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85267.html#id=18949002"");"/>

iOS 11.2.1与iOS 11.3跑分比照(图片引自微博)

近日外媒iHelpBR测试了iPhone 6 Plus晋级到iOS 11.3的运转状况。从Geekbench跑分软件中就可以看到在异样机型的状况下iOS 11.2.1零碎与iOS 11.3零碎的跑分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单核跑分居然高了200多分,多核跑分也高了将近400分左右。

目前曾经失掉证明,iOS 11.3将会参加功能开关和电池运用水平建议,此前的降频成绩也失掉了改善,也就是说当正式版推送的时分,老一代iPhone就可以不用担忧被降频的风险,由于苹果将权利交给了用户。但需求留意的是假如手机曾经发作了电池老化景象并且封闭了功能开关,将很能够面临死机或不测关机的状况。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