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无望让Razr品牌重回市场 或配备可折叠屏幕

cnbeta网站
2024-04-26 15:03
157
(原标题:联想无望让Razr品牌重回市场 或配备可折叠屏幕) 本周在承受外媒TechRadar采访中,联想CEO杨元庆暗示经典的摩托罗拉Razr手机将会重回市场。联想在2014年以30亿美元的价钱从Google手中收买摩托罗拉,虽然这笔买卖仍未付清,但无妨碍联想在重塑品牌方面的不懈努力。图为Motorola RAZR V3i在采访中杨元庆表示:“在新技术的启动下,尤其是可折叠屏幕的呈现,我深信

(原标题:联想无望让Razr品牌重回市场 或配备可折叠屏幕)

本周在承受外媒TechRadar采访中,联想CEO杨元庆暗示经典的摩托罗拉Razr手机将会重回市场。联想在2014年以30亿美元的价钱从Google手中收买摩托罗拉,虽然这笔买卖仍未付清,但无妨碍联想在重塑品牌方面的不懈努力。

图为Motorola RAZR V3i

在采访中杨元庆表示:“在新技术的启动下,尤其是可折叠屏幕的呈现,我深信在将来你会在我们的智能手机设计中看到越来越多的创新。因而你所提及的[摩托罗拉Razr品牌]将会失掉进一步开展和完成。”

此内在TechRadar的文章中,还指出去年杨元庆在承受CNBC采访中表示,假如摩托罗拉粉丝还没有遗忘的话,那么联想思索重新回归Razr品牌。他同时也表示,假如联想想要推出充溢用户记忆的手机,那么一定会比原版愈加的弱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