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买一送一 Verizon美国外乡缩小招

手机中国
2024-04-27 04:31
169
【手机中国 旧事】3月16日,三星Galaxy S9/S9+正式在全球上市,作为首款采用骁龙845顶级挪动平台的旗舰手机,S9/S9+吸引力十足。在售价上,S9/S9+也是水涨船高,国际起售价辨别为5799元/6699元。这款手机在国外的售价也不低,不过,据CNET报道,美国外乡最大运营商Verizon针对S9上线了“buy one, get one(买一赠一)”的方案。从3月16日开端,任何购

【手机中国 旧事】3月16日,三星Galaxy S9/S9+正式在全球上市,作为首款采用骁龙845顶级挪动平台的旗舰手机,S9/S9+吸引力十足。在售价上,S9/S9+也是水涨船高,国际起售价辨别为5799元/6699元。这款手机在国外的售价也不低,不过,据CNET报道,美国外乡最大运营商Verizon针对S9上线了“buy one, get one(买一赠一)”的方案。


从3月16日开端,任何购置三星Galaxy S9/S9+的签约用户可以取得800美元的抵用券,可用于再次购置S9/S9+,你根本上可以收费取得一台S9,或许加大批美刀取得一台S9+。成为契合条件的用户需求满足一定要求,首先要绑定一个新的套餐合约且必需激活,其次优惠购机每月活期开放,继续24个月,1~2个账单期后就能购置了。


三星Galaxy S9/S9+

在全新的三星Galaxy S9/S9+上,三星带来了进一步加强的全视曲面屏,装备F1.5/F2.4智能可变光圈摄像头,集成加强理想技术与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以及整合虹膜辨认与面部辨认的全重生物辨认功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旗舰机。全新的静态萌拍,还可以让用户制造本人专属的表情包,十分有特征。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