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重磅回归!9月发布新旗舰Axon M9

快科技网
2024-04-26 08:17
286
分开中国手机市场主流视野很久的中兴终于决议回归。3月22日,中兴通讯宣布,成立中兴智能终端无限公司(简称中兴终端中国),其中董事长由程立新担任,白波任总经理。在机遇的掌握上,程立新表示今明两年的全体市场会比拟难,但在加剧洗牌的进程中,中兴将其视为难得时机。这两年,中兴并没有对中国区发力,却仍然排名第八。而且,很多人并不理解的是,中兴在美国市场稳居前四。中兴也泄漏,将在9月份发布Axon M9新品

分开中国手机市场主流视野很久的中兴终于决议回归。

3月22日,中兴通讯宣布,成立中兴智能终端无限公司(简称中兴终端中国),其中董事长由程立新担任,白波任总经理。

在机遇的掌握上,程立新表示今明两年的全体市场会比拟难,但在加剧洗牌的进程中,中兴将其视为难得时机。这两年,中兴并没有对中国区发力,却仍然排名第八。而且,很多人并不理解的是,中兴在美国市场稳居前四。

中兴也泄漏,将在9月份发布Axon M9新品旗舰,主打高端市场。

“重新动身”的中兴还将为渠道引入新形式,同时加大品牌提升力度,“目的三年内成为国际手机行业主流品牌。

依据此前PhoneArena的报道,Axon M9无望采用6英寸AMOLED显示屏,18:9比例,搭载骁龙845芯片,顶配256GB存储,运转Android 8.0零碎。


图为中兴双屏手机Axon M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