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890发布 主打政企平安还有片面屏

手机中国
2024-04-27 11:31
678
继去年中兴推出了三款平安手机——中兴天机Axon 7s、中兴天机Axon 7 Max(行业版)、ZTE V870,引入采用“硬件+零碎+平台+通讯”四大平安才能于一体的智能加密形式。3月29日中兴在西平安面晋级四大平安才能,围绕“平安+方案+定制+生态”,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平安智能手机ZTE V890,这也是中兴首款片面屏平安手机。中兴V890发布相比一些手机厂商侧重于团体平安功用,中兴平安手机次

继去年中兴推出了三款平安手机——中兴天机Axon 7s、中兴天机Axon 7 Max(行业版)、ZTE V870,引入采用“硬件+零碎+平台+通讯”四大平安才能于一体的智能加密形式。3月29日中兴在西平安面晋级四大平安才能,围绕“平安+方案+定制+生态”,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平安智能手机ZTE V890,这也是中兴首款片面屏平安手机。

中兴V890发布


中兴V890发布

相比一些手机厂商侧重于团体平安功用,中兴平安手机次要面向政企行业市场,为行业客户提供挪动平安办公全体处理方案,包括平安加密芯片、双零碎等定制功用,凭仗端到端整合性处理方案构成差别化优势。

中兴V890发布


中兴V890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中兴还有了进一步晋级,不只加密芯片、双零碎可以和更多平台对接,还推出了基于警务、司法、监狱、政务市场的根底版本,并可针对中小客户定制;集成平安监控、平安管控、平安使用,包括硬件外设等,提供整合后的端到端处理方案;此外还可以“被集成”,与渠道商停止普遍协作,完成利益共享。

此次发布的中兴V890采用了更先进的加密芯片;双平安零碎,可以完成任务和生活别离;强化了无线功能,大大进步手机在弱信号下的通讯才能,同时,该机还优化了扫描、疾速取证以及语音操控等多个功用,方便警务人员户外执法和办公。

中兴V890发布


中兴V890发布

中兴还泄漏,往年的平安手机将会持续瞄准中高端档位的片面掩盖,从2000元档、3000元档到4000元档,之后还会推出新款旗舰机。据悉,目前中兴平安手机在南京、深圳、上海等高端市场拥有一定的细分市场优势。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