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谷歌将推中端“亲儿子”手机,或预装安卓9.0零碎

雷科技
2024-04-27 02:36
181
谷歌作为安卓零碎的直接担任人,不只为世界上大少数的手机厂商提供零碎的开发、维护效劳,同时本人也是一家手机厂商。去年,谷歌就从HTC中购入一队手机研发团队,往后的Google Pixel系列手机都将会交由这个团队担任打造。依据PhoneArena的音讯显示,谷歌在往年或有意推出一款或许多款中端价位的Pixel系列手机,同时这些手机将会预装安卓9.0零碎。至于这批手机的呈现工夫,听说会在7月到8月,

谷歌作为安卓零碎的直接担任人,不只为世界上大少数的手机厂商提供零碎的开发、维护效劳,同时本人也是一家手机厂商。去年,谷歌就从HTC中购入一队手机研发团队,往后的Google Pixel系列手机都将会交由这个团队担任打造。

依据PhoneArena的音讯显示,谷歌在往年或有意推出一款或许多款中端价位的Pixel系列手机,同时这些手机将会预装安卓9.0零碎。至于这批手机的呈现工夫,听说会在7月到8月,而这个工夫正好是安卓9.0零碎大成之时,看来工夫也挺吻合的。

image.png

1409dc85255640c98138b79f7542aac1.jpg

当然这音讯也让人有点不测,Google Pixel 系列手机降生至今都是以高端产品的抽象示人,配置高端,售价也高端,因而销量非常普通。Pixel系列手机降生的意义是为了树立安卓手机的高端抽象,而Pixel系列手机也被以为是体验安卓零碎的最佳平台。

微信截图_20180402184013.png

如今从谷歌的举措看来,貌似曾经不满足于让Pixel系列手机成为曲高和寡“安卓标杆”,而是想要经过本人的举动将原生安卓推行到更宽广的市场中去。只不过这么一折腾,倒是有点走回头路的觉得。毕竟在Google Pixel系列手机还是叫Nexus之前,走的就是平民的中端手机道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