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滑盖片面屏手机 道格MIX 4机模亮相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6 16:35
291
中关村在线音讯:Doogee中文名道格,想必大家对这个听起来很洋气的品牌一定很生疏,但其实这家公司是来自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厂商,此前多以山寨国际外知名品牌为主。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往年MWC大会中道格亮相了一款原型机——道格MIX4,该机采用滑盖片面屏设计着实有些新颖,近日有外媒拿到了这款真机,上面就来看一下吧。道格MIX4(图片引自微博)这款道格MIX4采用了一款5.99英寸的真片面屏,之所以叫真片

中关村在线音讯:Doogee中文名道格,想必大家对这个听起来很洋气的品牌一定很生疏,但其实这家公司是来自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厂商,此前多以山寨国际外知名品牌为主。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往年MWC大会中道格亮相了一款原型机——道格MIX4,该机采用滑盖片面屏设计着实有些新颖,近日有外媒拿到了这款真机,上面就来看一下吧。

x2000/g5/M00/08/05/ChMkJlrG6ZuICOQtAANoapX8SGgAAnb1wGPkiwAA2iC454.jpg"width="640"height="354"alt="国产滑盖全面屏手机道格MIX4亮相"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843334.html#id=19024643");"/>

道格MIX4(图片引自微博)

这款道格MIX4采用了一款5.99英寸的真片面屏,之所以叫真片面屏是由于这款手机真的没有任何额头和下巴也没有所谓的“刘海”,零件的屏占比高达97%。而或许大家会问,听筒以及前置镜头去哪儿了呢?这款手机采用了滑盖设计,经过下滑的方式就可以见到这些组件。

x2000/g5/M00/08/05/ChMkJlrG6bmIR7yxAAbAIx9Lx5QAAnb1wLKIlIABsA7984.gif"width="600"height="329"alt="国产滑盖全面屏手机道格MIX4亮相"align="no"/>

道格MIX4采用滑盖设计

据理解,这款手机其实上手的也只是机模而已并非是真机,此外,道格官网也没有这款手机的任何音讯。有音讯指出道格MIX4或许会在往年晚些时分正式出售,能够还将初次采用高通骁龙挪动平台和屏下指纹辨认。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