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延段子关停事情发酵 抖音关评论功用

手机中国
2024-04-26 18:22
219
【手机中国 旧事】昨日下午,“外延段子”因导向不正、风格低俗等突出成绩,被有关部门勒令关停的音讯传遍了全网,许多网友都对此宣布了本人的看法。而从目前的音讯来看,这一事情还在发酵之中。外延段子App从昨日晚间开端,许多自称为“段友”的外延段子用户在抖音App中发布少量评论,并且发布评论的用户头像均为“外延段子App”的logo。这些评论均在前排呈现,以致于很多抖音App的用户无法正常运用评论功用。

【手机中国 旧事】昨日下午,“外延段子”因导向不正、风格低俗等突出成绩,被有关部门勒令关停的音讯传遍了全网,许多网友都对此宣布了本人的看法。而从目前的音讯来看,这一事情还在发酵之中。

内涵段子App


外延段子App

从昨日晚间开端,许多自称为“段友”的外延段子用户在抖音App中发布少量评论,并且发布评论的用户头像均为“外延段子App”的logo。这些评论均在前排呈现,以致于很多抖音App的用户无法正常运用评论功用。

抖音App关闭评论功能

内涵段子关停事件发酵 抖音关评论功能


抖音App封闭评论功用

抖音App方面也认识到这一成绩,不久后即封闭了评论功用。依据昨晚用户的截图显示,抖音曾经开启了评论效劳维护的功用,一切的抖音视频均无法评论,恢复工夫未知。

截至发稿前,抖音App的评论功用仍未开启,官方也没有明白表示何时会恢复这一功用,看来我们只能耐烦等候了。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