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 武汉大学等你来!

手机中国
2024-04-27 12:14
201
【手机中国 旧事】众所周知,小米手机的船长雷军先生毕业于中国著名学府武汉大学。他自己关于武汉、和母校都有着深沉的感情。近几年雷军屡次回母校“省亲”。还为武汉拉来很多投资,被称为“武汉的财神爷”。昨晚MIUI官微发布音讯,表示明天小米手机要搞事情。小米微博明天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音讯如约而至:“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你好,大武汉!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4月25日见。”本次小米手机的新品发

【手机中国 旧事】众所周知,小米手机的船长雷军先生毕业于中国著名学府武汉大学。他自己关于武汉、和母校都有着深沉的感情。近几年雷军屡次回母校“省亲”。还为武汉拉来很多投资,被称为“武汉的财神爷”。昨晚MIUI官微发布音讯,表示明天小米手机要搞事情。

小米微博


小米微博

明天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音讯如约而至:“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你好,大武汉!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4月25日见。”本次小米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5日在雷军的母校武汉大学举行,其实此前的LJ也预示了雷军和珞珈(武汉大学位于珞珈山)两个意思。

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 武汉大学等你来!


小米6X


小米6X

至于此次会有什么新品,小编猜想很有能够是此前入网工信部的这款新机,目前揣测为小米6X。据悉该机背部采用了索尼IMX 486+IMX376的组合,也就是说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拥有最高6GB+128GB的配置,能够会搭载联发科P60处置器。置信比起大家,雷军自己应该愈加冲动吧!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