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将至 若风Miss代言?

手机中国
2024-04-26 20:40
296
【手机中国 旧事】经过屡次的曝光,努比亚的游戏手机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昔日上午,努比亚官方发布微博称将在4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我们就能见到这款红魔游戏手机。值得留意的是,努比亚官方还发布了4月19日发布会上的重要嘉宾。除努比亚首席游戏官若风外,还有一位知名游戏主播也会到场,她就是我们熟知的Miss大小姐。难道说努比亚这一次为了这款游戏手机请下了两位知名游戏主播作为代言人?得知此音讯后,

【手机中国 旧事】经过屡次的曝光,努比亚的游戏手机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昔日上午,努比亚官方发布微博称将在4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我们就能见到这款红魔游戏手机。

值得留意的是,努比亚官方还发布了4月19日发布会上的重要嘉宾。除努比亚首席游戏官若风外,还有一位知名游戏主播也会到场,她就是我们熟知的Miss大小姐。难道说努比亚这一次为了这款游戏手机请下了两位知名游戏主播作为代言人?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定档4.19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将至 若风Miss代言?

得知此音讯后,努比亚的粉丝们简直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官方组cp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了”,也有网友@若风后说“努比亚官方都在帮你,你需求努力了”,不好看出人们对两位游戏主播的喜欢水平。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将至 若风Miss代言?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定档4.19

4月19日,努比亚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魔游戏手机。置信各位游戏喜好者们早就等不及了,不过好饭不怕晚,好的产品异样也值得等候,就让我们坐等19日的到来吧!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