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光彩10发布会来了 外形配置曝光信息汇总

techweb
2024-04-27 00:44
137
上半年,手机厂商们分明放慢了新品的节拍,这既是此前蓄力创新的一次集中迸发,也为年底屏下指纹、95%+片面屏等做好充沛的预留预备。下午14:30分,光彩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两个“新物种”光彩10、光彩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届时会亮相。关于光彩10新机,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新颖分享了一张相似阐明书的表示图照片。外形方面,光彩10异样下马了新一代刘

上半年,手机厂商们分明放慢了新品的节拍,这既是此前蓄力创新的一次集中迸发,也为年底屏下指纹、95%+片面屏等做好充沛的预留预备。

下午14:30分,光彩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两个“新物种”光彩10、光彩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届时会亮相。

关于光彩10新机,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新颖分享了一张相似阐明书的表示图照片。

下午发布!荣耀10配置/外形再无秘密:麒麟970水桶机

外形方面,光彩10异样下马了新一代刘海屏,且坚持对称美的设计言语,在本就不充裕的顶部空间内,告诉灯特性也失掉保存。

同时,正面下方是指纹区域,看起来很像是华为P20的“兄弟版”。能够,华为如此坚持在19:9的机身下仍运用正面指纹,就是为今后屏下指纹的普及做预备,以便用户在运用方式上最自然地完成过渡。

背部的双摄则采用平行排布,同时确定有NFC功用。

另外留意,图示7的地位应该是3.5mm耳机孔,顶部1或2是红外发射孔,假如还可以用上IP67以上的防水功用(概率较小),那就真是无可挑剔的麒麟970水桶旗舰了。

下午发布!荣耀10配置/外形再无秘密:麒麟970水桶机

就目前掌握的信息,光彩10除了高屏占的正面,背部无望运用突变色玻璃,且可供选择的颜色也比拟丰厚,充溢不俗的青春气味。

下午发布!荣耀10配置/外形再无秘密:麒麟970水桶机

其它配置,光彩10估计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前置2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20mAh,运转安卓8.1零碎。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