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蓝牙耳机!巴克莱:新iPhone将不送3.5mm转接器

快科技网
2024-04-27 12:39
318
据AppleInsider网站北京工夫5月1日报道,依据一份外泄的巴克莱银行文件显示,苹果往年春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能够将不再搭配Lightning转3.5毫米转接器。与此同时,巴克莱银行还将苹果的目的股价从168美元下调至157美元,理由是对“iPhone品牌影响力变弱”感到担忧。巴克莱银行剖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写道:&l

据AppleInsider网站北京工夫5月1日报道,依据一份外泄的巴克莱银行文件显示,苹果往年春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能够将不再搭配Lightning转3.5毫米转接器。

与此同时,巴克莱银行还将苹果的目的股价从168美元下调至157美元,理由是对“iPhone品牌影响力变弱”感到担忧。

巴克莱银行剖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写道:“我们目前以为苹果往年推出的新款iPhon不会搭配转接器。”但是,柯蒂斯并未提供有关这种判别的任何直接证据。

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X都有这种转接器,只是这几款iPhone手机不再集成3.5毫米耳机接口。

苹果最新举动其实是在供认,目前很多人仍在运用依赖传统行业规范的耳机、音箱和其他配件。

2016年,苹果曾表示移除iPhone 7下面的3.5毫米接口是一种“勇气”,同时暗示这也是苹果临时方案的一局部。

正如多位剖析师和业界风闻所指出的那样,假如苹果想要在不影响利润的状况下降低终端价钱,那么增添相关费用就成了合情合理的举措。

例如,行将离任的凯基证券剖析师郭明錤近日估计,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的价钱最低将只要550美元,低于699美元的iPhone 8以后售价。

另一名剖析师也表示,往年5.8英寸OLED屏幕版iPhone的起步价将为899美元,而不是像iPhone X那样高达999美元。

巴克莱银行剖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指出,该银行之所以下调苹果目的股价,次要缘由是市场研讨标明“iPhone需求不时好转,尤其是iPhone X的需求。”

他与其他几位剖析师都以为,iPhone X的定价过高,能够“疏远了很多用户”。

强推蓝牙耳机!巴克莱成新iPhone将不送3.5mm转接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