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提交请求 下一步该怎样做?

techweb
2024-04-27 10:20
189
中兴提交请求 下一步该怎样做? 中兴通讯日前发布公告称,已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平安局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回绝令的请求,并依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回绝令的补充资料。美国商务部在美东工夫4月16日宣布,将制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中兴表示,不会保持经过沟通对话处理成绩的努力,也会运用一切法律允许的手腕维护本身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在更短工夫内处

中兴提交请求 下一步该怎样做? 中兴通讯日前发布公告称,已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平安局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回绝令的请求,并依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回绝令的补充资料。

美国商务部在美东工夫4月16日宣布,将制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中兴表示,不会保持经过沟通对话处理成绩的努力,也会运用一切法律允许的手腕维护本身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在更短工夫内处理成绩。

早报:

中兴(图片来自必应)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