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发声明:情愿跟联想等协作同伴共同推进5G开展

techweb
2024-04-27 09:47
178
【TechWeb报道】5月16日音讯,针对“3GPP上有关5G规范,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一事,华为昨天再发声明称,华为公司作为5G研讨和规范的次要奉献者之一,情愿在规范化活动中,继续向产业链同伴引荐、分享更多的创新技术,感激联想集团和各协作同伴一向的支持,也情愿跟联想集团,以及产业链的其他协作同伴共同努力继续推进5G产业的安康开展。日前,“3GPP上有关5

【TechWeb报道】5月16日音讯,针对“3GPP上有关5G规范,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一事,华为昨天再发声明称,华为公司作为5G研讨和规范的次要奉献者之一,情愿在规范化活动中,继续向产业链同伴引荐、分享更多的创新技术,感激联想集团和各协作同伴一向的支持,也情愿跟联想集团,以及产业链的其他协作同伴共同努力继续推进5G产业的安康开展。

2

日前,“3GPP上有关5G规范,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一事惹起社会上很大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对联想停止责备,以为其不给华为投票,不在乎国度利益,而只是在乎本人的利益。对此,联想发布声明称,本人给华为投了赞成票。

随后,“华为中国”发布声明称,2016年11月3GPP会议上,华为及其他55家公司(包括联想和摩托罗拉挪动)基于普遍的功能评价和剖析比拟,结合提出Polar码作为控制信道的编码机制并取得经过,联想及其旗下摩托罗拉挪动针对该方案的投票都是赞成票。

在最新的声明中,华为表示,3GPP选择了LDPC码和Polar码辨别成为了5G的数据和控制信道编码,使其成为了5G规范的一局部。在IMT2020(5G)推进组的指导下,华为公司参与了5G规范化研讨任务,做出了本人的奉献。华为公司感激联想集团和各协作同伴一向的支持,也情愿跟联想集团,以及产业链的其他协作同伴共同努力继续推进5G产业的安康开展。

以下为华为声明全文:

1、5G作为新一代挪动通讯技术,需求各国研讨机构和企业的共同参与,3GPP是国际挪动通讯规范化组织,有全球500多家公司和研讨机构参与,数万迷信家、专家数年的斗争,在为全球一致的5G规范制定做共同的努力。5G规范会继续演进,还需求更多的人、更长的工夫才干完成。

2、LDPC码是1962年美国教授提出的编码原理,Polar码是2008年土耳其教授提出的编码原理,在此根底上数十年来几十家公司上万人停止了工程化研讨。3GPP选择了LDPC码和Polar码辨别成为了5G的数据和控制信道编码,使其成为了5G规范的一局部。在IMT2020(5G)推进组的指导下,华为公司参与了5G规范化研讨任务,做出了本人的奉献。华为公司感激联想集团和各协作同伴一向的支持,也情愿跟联想集团,以及产业链的其他协作同伴共同努力继续推进5G产业的安康开展。

3、华为公司作为5G研讨和规范的次要奉献者之一,情愿在规范化活动中,继续向产业链同伴引荐、分享更多的创新技术,绝不敲诈其他任何公司或社会,在开放对等的协作中共同构筑安康的5G生态环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