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无是处?坚果TNT究竟是怎样一款产品

techweb
2024-04-26 08:35
150
【TechWeb报道】两款产品,3万人,罗永浩真的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大型发布会。虽然现场并没有让消费者真的“吓尿”而用到他们悄然在官网上架了一阵子的尿不湿。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真的打了到场观众一个措手不及,不少人冒雨观看罗永浩的团体秀,一方面是对他自己的认可也是对锤子新品的等待。果不其然,坚果R1手机是锤子目前为止发布过的最高端的手机,不过仍然延续了坚果品牌,而不是运用锤

【TechWeb报道】两款产品,3万人,罗永浩真的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大型发布会。虽然现场并没有让消费者真的“吓尿”而用到他们悄然在官网上架了一阵子的尿不湿。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真的打了到场观众一个措手不及,不少人冒雨观看罗永浩的团体秀,一方面是对他自己的认可也是对锤子新品的等待。

果不其然,坚果R1手机是锤子目前为止发布过的最高端的手机,不过仍然延续了坚果品牌,而不是运用锤子,或许是正如罗永浩此前评论的那样,在四川地域,锤子的叫法不难听,坚果算是更朴素的叫法。

手机不算太过于昂贵,自身也有不错的看点。不过另一款产品发布之后炸了锅,各方面的评论不时,也让锤子和罗永浩自己再一次成为了言论的焦点,它就是坚果TNT任务站,一款号称“来自将来,改动一切”的设备。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