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Note 10将至 京东上架测试3999元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7 09:25
126
中关村在线音讯: 最近关于光彩Note 10的音讯还是十分多的,前不久我们发现了COR-AL00/AL10/TL10等三个型号的新机取得了3C认证,事先估量为华为nova 3新机,不过目前越来越多的音讯显示,这次曝光的新机为光彩Note 10、光彩Magic 2。京东惊现光彩Note 10京东惊现光彩Magic 2在京东的某家第三方手机店我们看到,光彩Note 10和光彩Magic 2曾经上架了,

中关村在线音讯: 最近关于光彩Note 10的音讯还是十分多的,前不久我们发现了COR-AL00/AL10/TL10等三个型号的新机取得了3C认证,事先估量为华为nova 3新机,不过目前越来越多的音讯显示,这次曝光的新机为光彩Note 10、光彩Magic 2。

荣耀Note 10将至 京东上架测试3999元 nclick="window.open("/pic/6899041.html#id=19117927");" />

京东惊现光彩Note 10

荣耀Note 10将至 京东上架测试3999元

京东惊现光彩Magic 2

在京东的某家第三方手机店我们看到,光彩Note 10和光彩Magic 2曾经上架了,不过这次是测试链接,售价3999元并不是最终的价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