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特殊时辰频出 vivo体验区独占C位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7 01:09
268
关于广阔球迷而言,刚刚过来的是一个疯狂的周末,比利时,英格兰纷繁大胜,两场竞赛打进14球,G组两强俯首出线;巴西、德国也各自演出补时绝杀好戏,传统强队在关键时辰显示底蕴,将命运重新掌握在本人手中。射手榜上,先有比利时神塔卢卡库梅开二度追平C罗,后有英格兰一哥哈里凯恩帽子戏法,两场进5球独享榜首,最佳射手之争悬念迭起。世界杯赛场之内的特殊时辰让球迷目不暇接,而在赛场之外,vivo的体验却用科技的力

关于广阔球迷而言,刚刚过来的是一个疯狂的周末,比利时,英格兰纷繁大胜,两场竞赛打进14球,G组两强俯首出线;巴西、德国也各自演出补时绝杀好戏,传统强队在关键时辰显示底蕴,将命运重新掌握在本人手中。射手榜上,先有比利时神塔卢卡库梅开二度追平C罗,后有英格兰一哥哈里凯恩帽子戏法,两场进5球独享榜首,最佳射手之争悬念迭起。世界杯赛场之内的特殊时辰让球迷目不暇接,而在赛场之外,vivo的体验却用科技的力气的归纳着另外一种精彩。

世界杯非凡时刻频出 vivo体验区独占C位 nclick="window.open("/pic/6921161.html#id=19167197");" />

图片来自vivo

随着世界杯竞赛的停止,传统豪门开端摆脱“强队不强”的魔咒。E组焦点战,库蒂尼奥补时进球,协助巴西博得出线自动权,F组德国队依托克罗斯94分钟的恣意球绝杀竞赛,把曾经登上天台的德国球迷重新拉回地狱。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补时阶段的进球数到达了10个。除了精彩安慰的绝杀好戏,还有淋漓尽致的进球狂欢,F组的两场竞赛,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欧洲红魔再现江湖,有欧洲中国队之称的英格兰6:1杀戮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重拾三狮军团本性。

世界杯非凡时刻频出 vivo体验区独占C位

图片来自vivo

无论是精彩绝杀还是进球盛宴,赛场内球迷用手中的vivo NEX记载着一个个特殊时辰,赛场外vivo的体验区让球迷过足了将来科技的瘾。vivo的体验区搭建在通往卢日尼基球场的必经之路上,每一名球迷都可以在享用足球运动的同时,都可以感遭到vivo产品科技的特殊魅力。

世界杯非凡时刻频出 vivo体验区独占C位

图片来自vivo

vivo体验区不但有时髦炫酷的DJ舞台秀,有足球与科技结合体机器人足球赛,还有代表着手机行业最新科技的vivo NEX展台。拥有91.24%的灵界片面屏,行业创始性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神奇的Jovi智能语音助手,vivo NEX的每一个特质都在让球迷体验到极具打破性的科技创新。世界杯赛场外的广场上拿着vivo NEX体验的球迷随处可见,而vivo体验区的最粗心义就是将足球的场景行赛场之内延伸至赛场之外,并赋予了科技的力气。

世界杯非凡时刻频出 vivo体验区独占C位

图片来自vivo

据理解,除了场外的体验区,vivo还在每场竞赛之前在赛场内带来DJ show,为竞赛特殊收场,让现场球迷的热情失掉更好的释放。此外,vivo还在国际的多个城市组织举行线下店面的世界杯球迷观赛活动,让世界杯现场之外的球迷也可以更好的参与世界杯,享用4年一次特殊狂欢。

世界杯非凡时刻频出 vivo体验区独占C位

图片来自vivo

从世界杯赛场内的DJ show到赛场外的vivo体验区,再到国际球迷的线下观赛活动,vivo打破空间限制,让每一个球迷都能无时无刻比在感受特殊,感受科技与体育带来的乐趣。置信随着世界杯竞赛的不时的推进,vivo会将更多的精彩带给球迷,也会有更多的球迷亲身参与和体验世界杯狂欢,以参与者和发明者的身份发明属于本人的“特殊时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