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发 OPPO F9真机上手照曝光:颜值吸睛

<a href="http://kline.
2024-04-26 08:51
360
关于OPPO F9的音讯曾经确认,8月1日OPPO在其官方推特上放出了F9的宣传海报,依据官方发布的轮廓图,OPPO F9采用了相似美人尖的设计,而不是刘海屏。8月2日音讯,依据外媒GSMarena报道,OPPO曾经在印度尼西亚的各个城市投放OPPO F9的广告牌,显示该机支持VOOC闪充,提供红、蓝两种配色。另外OPPO F9白色的真机上手照也失掉了曝光,图中显示了该机的背部,运用横排并列双摄

关于OPPO F9的音讯曾经确认,8月1日OPPO在其官方推特上放出了F9的宣传海报,依据官方发布的轮廓图,OPPO F9采用了相似美人尖的设计,而不是刘海屏。

8月2日音讯,依据外媒GSMarena报道,OPPO曾经在印度尼西亚的各个城市投放OPPO F9的广告牌,显示该机支持VOOC闪充,提供红、蓝两种配色。

另外OPPO F9白色的真机上手照也失掉了曝光,图中显示了该机的背部,运用横排并列双摄,然后是椭圆形指纹辨认,最吸睛的中央就是背部材质,在光线下机身出现出钻石般的图案,并且会依据光线照射角度而变化。

GSMarena表示,OPPO F9将于8月15日在越南推出。

该机的详细配置还未曝光,不过有音讯称,OPPO F9会搭载联发科P60芯片,这是一颗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的芯片,CPU主频最高为2.0GHz。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