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或将预装安慰战场和堡垒之夜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6 08:49
242
中关村在线音讯:据韩国媒体NewsOne称,三星行将宣布的Galaxy Note 9将会预装盛行的PUBG for Mobile预装游戏(国际称为安慰战场)。三星Note 9曝光图报道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曾经与游戏开发商Nexon和PUBG等出版商签署了协作同伴关系,并将在手机上事后装置他们的游戏。它补充说,这些游戏将经过启动器开启,而不是谷歌Play市场装置。三星Note 9曝光图早些时分,有

中关村在线音讯:据韩国媒体NewsOne称,三星行将宣布的Galaxy Note 9将会预装盛行的PUBG for Mobile预装游戏(国际称为安慰战场)。

三星Note 9或将预装刺激战场和堡垒之夜 nclick="window.open("/pic/6954508.html#id=19242214");" />

三星Note 9曝光图

报道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曾经与游戏开发商Nexon和PUBG等出版商签署了协作同伴关系,并将在手机上事后装置他们的游戏。它补充说,这些游戏将经过启动器开启,而不是谷歌Play市场装置。

三星Note 9或将预装刺激战场和堡垒之夜

三星Note 9曝光图

早些时分,有外媒报道,Galaxy Note 9将预装Android版的堡垒之夜,这是PUBG的竞争对手。这项布置将允许游戏发行商防止向Google领取佣金并掩盖数百万Note 9买家。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