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于8月15日发布 越南菲律宾首发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7 04:28
329
OPPO在一篇新闻稿中透漏,OPPO新款F9定于8月15号发布。正面采用水滴形刘海屏,反面采用双摄像头,还支持20瓦的VOOC快充,这次OPPO F9首发的前两个市场将是越南和菲律宾。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依据先前的曝光,OPPO F9运用分辨率为2280 x 1080像素的6.3英寸屏幕,明天该公司正式确认了这一信息,将显示屏称为“OPPO的第一个水滴屏幕”,屏占比为90.8%。屏幕下面有一个三角

OPPO在一篇新闻稿中透漏,OPPO新款F9定于8月15号发布。正面采用水滴形刘海屏,反面采用双摄像头,还支持20瓦的VOOC快充,这次OPPO F9首发的前两个市场将是越南和菲律宾。

OPPO F9于8月15日发布 越南菲律宾首发 nclick="window.open("/pic/6955142.html#id=19242982");" />

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

依据先前的曝光,OPPO F9运用分辨率为2280 x 1080像素的6.3英寸屏幕,明天该公司正式确认了这一信息,将显示屏称为“OPPO的第一个水滴屏幕”,屏占比为90.8%。屏幕下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小刘海,刘海外放置前置摄像头,顶部边框上集成了听筒。

OPPO F9的反面照旧运用了突变色设计,本次将提供日出红,暮光蓝和星光红三个样式。

OPPO F9于8月15日发布 越南菲律宾首发

三种配色设计

依据之前的曝光,OPPO F9运用了联发科Helio P60芯片组,4/64 GB内存组合,16 + 2 MP双摄像头设置和25 MP自拍摄像头。

OPPO F9于8月15日发布 越南菲律宾首发

OPPO F9反面

OPPO F9在越南的售价定为8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345元。8月15日发布当时开端预定,实践上市工夫定于8月24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