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人黄章:将来魅族手时机加上NFC功用

快科技
2024-04-27 02:51
347
一位中国香港魅友发帖讯问魅族科技开创人黄章:“魅族16系列能否在中国香港出售?”黄章回应:“只需香港用户有需求我们就会在香港出售,次要担忧目前没有NFC功用能够是个障碍,将来我们会加上NFC”。虽然没有装备NFC功用,魅族16系列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它不只提供了旗舰级配置: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845处置器、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还支持屏幕指纹辨认。官方引见,魅族

一位中国香港魅友发帖讯问魅族科技开创人黄章:“魅族16系列能否在中国香港出售?”

黄章回应:“只需香港用户有需求我们就会在香港出售,次要担忧目前没有NFC功用能够是个障碍,将来我们会加上NFC”。

虽然没有装备NFC功用,魅族16系列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它不只提供了旗舰级配置: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845处置器、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还支持屏幕指纹辨认。

官方引见,魅族16系列屏幕指纹辨认速度最快、辨认率最高,甚至还能搞定猫的指纹。

此外,魅族16系列还装备了旗舰级传感器IMX380,这颗CMOS的本钱比IMX519和IMX363都要高,单位像素面积到达了1.55μm,同时魅族16系列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成像非凡。

目前魅族16系列曾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定,起售价2698元,为目前价钱最低的骁龙845机型,8月20日正式开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