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老命!苹果AirPower售价曝光:约合人民币1025元

雷科技
2024-04-26 09:11
377
去年春季,苹果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发布,它的次要卖点为可以给多台设备同时充电,包括三款新iPhone、Apple Watch 3、AirPods的无线充电盒等。不过,这款产品不断迟迟未能上市开卖,转眼曾经PPT发布了一年。依据之前音讯,苹果这款无线充电枕将于往年春季开卖。至于AirPower的价钱,最早有说法称是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1元)。不过依据充电头网最新曝光的价钱来看,这款

去年春季,苹果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发布,它的次要卖点为可以给多台设备同时充电,包括三款新iPhone、Apple Watch 3、AirPods的无线充电盒等。不过,这款产品不断迟迟未能上市开卖,转眼曾经PPT发布了一年。

依据之前音讯,苹果这款无线充电枕将于往年春季开卖。至于AirPower的价钱,最早有说法称是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1元)。不过依据充电头网最新曝光的价钱来看,这款产品的最终售价能够为149或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元),比之前的价钱略微廉价一些,但仍然十分的昂贵。

airpower.jpg

依据供给链的音讯称,AirPower之所以报价过高,缘由在于其包括了22个独立的无线充电线圈,每个线圈可以独立控制完成供电。无论苹果手机、手表等设备放在充电垫上的哪个地位,该充电枕都可以为其充电,由于其外部有足够面积的线圈可以完成恣意地位供电。

相比之下,三星最近和Note9一同发布的Wireless Charger Duo至少可支持两个设备同时无线疾速充电,总输入功率为25W,在设备数量上要比AirPower支持的更少,但是价钱也要相应的更廉价,仅为6990元卢布(约合人民币766元)。

微信截图_20180809223729.png

另外,AirPower除了兼容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外,异样兼容往年行将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即5.8英寸版本、6.1英寸版本和6.5英寸版本。

目前苹果曾经参加了无线充电联盟,iPhone 8/X等设备均支持Qi规范,第三方无线充电器也能正常运用,普通用户似乎没有必要购置AirPower这款售价不菲的产品。

另外,依据往年年终放出的音讯,苹果将会开放无线充电器的MFi认证,交纳受权费用的产品在给苹果设备充电时,功率可以到达7.5W,而普通产品只能到达5W。

fb19f27c0954487f9996ae7be8e99342.jpg

你有意向购置苹果AirPower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