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躺枪!土耳其将抵抗美国电子产品:手机用三星和外乡品牌

雷科技
2024-04-26 18:04
529
在经济全球化的明天,各大科技品牌早已不满足于国际市场,而是在全世界开疆拓土。以目前市值最高的苹果为例,依据不久前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中的数据显示,海内市场奉献的营收超越了美国外乡。不过,如今来自土耳其的一条音讯,能够会让美国科技企业感到不爽。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将抵抗美国电子产品,由于土耳其和美国的内政争端招致土耳其货币汇率大跌。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将抵抗iPhone,用

在经济全球化的明天,各大科技品牌早已不满足于国际市场,而是在全世界开疆拓土。以目前市值最高的苹果为例,依据不久前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中的数据显示,海内市场奉献的营收超越了美国外乡。

image.png

不过,如今来自土耳其的一条音讯,能够会让美国科技企业感到不爽。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将抵抗美国电子产品,由于土耳其和美国的内政争端招致土耳其货币汇率大跌。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将抵抗iPhone,用三星或土耳其外乡的手机产品替代。

image.png

由于各种政治和宗教缘由,埃尔多安上任以来不断和美国为首的东方世界交恶。如今,美国和土耳其正在打经济战,美国刚把土耳其出口钢铝的关税翻倍。这次关于抵抗美国电子产品的言论自然是一次还击。

不过,如今,土耳其还没有发布抵抗美国电子产品的详细细节,是直接立法或经过行政命令制止苹果产品进入,还是对其收取高关税降低它的市场竞争力,或许经过补贴其他品牌来到达同等目的?

service_repair_raza_large.jpg

此外,就目前而言,或许土耳其可以完全不必苹果的电子产品,但很难不必英特尔、微软、谷歌等美国科技巨头的产品。以电脑为例,绝大局部PC运用的都是英特尔或AMD的芯片、英伟达或AMD的显卡、微软的零碎;假如抵抗iPhone,那么根本上就只能用谷歌的安卓。但以上这些公司全部都是美国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汇率临时动摇等成绩,土耳其的iPhone价钱极高,临时居于全世界榜首。假如,土耳其添加对iPhone的税率的话,恐怕真的没多少人会买了。

image.png

但反过去,对苹果而言,土耳其不是苹果营收的次要来源,即便彻底得到这个市场,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而对土耳其果粉来说,埃尔多安的措施,则会对他们更买不起苹果产品了。

那么,你以为土耳其能成功抵抗美国的电子产品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