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10nm工艺5G基带芯片 或率先用于自家手机

it之家
2024-04-27 08:42
524
IT之家8月15日音讯 三星在明天正式推出了自家的5G基带Exynos Modem 5100,采用的是10nm制程工艺,三星表示这是世界上首款完全契合3GPP规范的5G基带。Exynos Modem 5100基带可以支持包括2G GSM / CDMA,3G WCDMA,TD-SCDMA,HSPA和4G LTE,也就是说是一款全网通基带。此外三星的Exynos Modem 5100基带除了完全契合

IT之家8月15日音讯 三星在明天正式推出了自家的5G基带Exynos Modem 5100,采用的是10nm制程工艺,三星表示这是世界上首款完全契合3GPP规范的5G基带。

Exynos Modem 5100基带可以支持包括2G GSM / CDMA,3G WCDMA,TD-SCDMA,HSPA和4G LTE,也就是说是一款全网通基带。此外三星的Exynos Modem 5100基带除了完全契合3GPP规范的5G规范之外,还添加了4G的信号搜索强度,4G下载速度可以到达1.6Gbps。

三星曾经表示明年的Galaxy S10将不会采用该款基带,不过高东真也称三星会额定推出一款手机专门支持5G,或许这款手机运用的就是全新的Exynos Modem 5100基带。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