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暗示:华为Mate20系列或首发40W超级快充

it之家
2024-04-26 14:50
559
近期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音讯越来越多,日前华为挪动在海内的一条推文似乎暗示新机将首发40W超级快充功用。华为挪动这条推文次要引见了华为手机延续四年在快充技术上的逐渐晋级,从2015年的18W快充技术到后来的22.5W超级快充,再到取得TUV平安认证,不只在充电速度失掉了提升,而且平安性也更有保证。在这个工夫点发布这样一条推文,让人不由联想到关于华为40W超级快充的风闻,此前有音讯表示华为曾

近期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音讯越来越多,日前华为挪动在海内的一条推文似乎暗示新机将首发40W超级快充功用。

IThome.com/newsuploadfiles/2018/8/20180815_230902_457.jpg@wm_1,k_aW1nL3F3LnBuZw==,y_20,o_100,x_20,g_7" data-mceselected="1" data-link="">

华为挪动这条推文次要引见了华为手机延续四年在快充技术上的逐渐晋级,从2015年的18W快充技术到后来的22.5W超级快充,再到取得TUV平安认证,不只在充电速度失掉了提升,而且平安性也更有保证。

在这个工夫点发布这样一条推文,让人不由联想到关于华为40W超级快充的风闻,此前有音讯表示华为曾经开端消费新的40W充电头,并且依据国度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华为旗下已有一款型号为HW-100400C00电源适配器取得了3C认证,次要特征便是支持10V/4A充电输入。

这些音讯似乎都在暗示华为Mate20将首发40W超级快充技术,不由让人很是等待。不只如此,此前音讯此前英国网站Pocket-lint还曝光了一张华为手机道路图,展现了过来三代旗舰版机型的电池容量,暗示华为Mate20将在P20 Pro的4000毫安时的电量上进一步晋级。

另外,华为Mate20还将首发麒麟980处置器,估计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